農生中心相片 點選關閉

隱私權保護政策宣告

在瀏覽本網站時,使用者視同完全接受並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與中華民國相關法規 ,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。

在個人及非商業目的學術研究情況下,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律之相關規範,自由瀏覽本網站,或下載本網站上所提供下載相關資料,但請註明出處。

任何商業機構或團體,非經本中心書面同意,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散布、公開播送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內容。

本網站內所有著作及資料,包括文字、圖片、影像等,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相關條文保護,屬於中央研究院農業生物科技研究中心所有,未經本中心合法授權,不得擅自重製、修改、編輯、轉載、或以其他方式非法使用。

本網站內以超連結方式向外所連結的網站之著作權,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。

本網站歡迎相關網站的連結,但不代表本中心認同或背書該網站所提供的內容。

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之修訂

為使本中心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更趨完善,本中心將視情況需要隨時修訂相關條文,有任何修改時,將在網站上刊登告知。